[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海路大排档沿江开 污水直排垃圾随意丢弃

2016-08-24 08:07:3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餐桌摆在店外 车辆占据人行道

昨晚7时30分许,记者来到了丰海路蟳埔段,在晋江大桥下往东海方向的左侧,有许多海鲜酒楼。这些海鲜酒楼把桌子摆在外面,食客开来的小车则占用人行道,整条人行道密密麻麻停满车,行人只好走在非机动车道上。

“这些小车都是来酒楼用餐的。”附近的居民吴先生说,白天来这里用餐的人少,人行道不会被占用。晚上,许多人驾车来这里用餐,酒楼的停车位不够,他们就将车停在人行道上。

市民

江岸边乌烟瘴气 盼部门查处治理

“丰海路沿着晋江、洛阳江,本来应该是环境优美,市民休闲散步的好去处,现在竟成为少数人赚钱牟利的地方,把江河岸边搞成乌烟瘴气。”市民汪先生说,这牺牲了大多数人的权益,应该给予取缔。他说,如要开大排档,应该要统一规划与管理,不占道,不把污水往江里排。

经常到洛阳江岸散步的何女士表示,岸边的大排档直接向江里排放污水,严重影响洛阳江的水质。她希望,相关部门介入处理大排档污染的问题,对这些大排档进行整治。

不少市民认为,江岸是宝贵的资源,应该好好打造提升,对这些大排档要进行整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