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区五条“严管”街100天查获违停1300多起

2016-08-31 10:41:56 宋海林 李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市区五条“严管”街100天查获违停1300多起

明日将“严管”的滨江路还像停车场

滨江路违停现象依旧严重,违停车辆几乎将单侧路面停满。

东南网8月31日讯(南安商报记者 宋海林 李想 通讯员 庄志勇 文/图)明日,滨江路以及成功街拐往滨江路的3个路口将实施“严管”。目前滨江路上的交通状况如何?5月中旬实施“严管”的5条街成效又如何?昨日,记者就此进行走访。

滨江路9月1日将“严管” 目前却成了“停车场”

因将承担为成功街分流滞留车辆的功能,只有双向两个车道的滨江路上没有预设停车位。

昨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记者从成功街转入滨江海鲜楼路口进入滨江路,眼前的一幕让人吃惊:往美林大桥方向的右车道,整齐地停满了各式小车,作为车辆通行的柏油路,俨然成了停车场。加上不时有车辆为了方便,停靠在左侧车道,使得路过的车辆,不得不小心翼翼从中间穿过。

“9月1日起,这条路将开始‘严管’。”南安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康晓敏说,届时违停的车辆将受到罚款150元并记3分的处罚。他说,这两天已在此地段巡查,一旦发现违停的车辆,就在车辆前挡风玻璃贴上盖有中队印章的宣传单。

“这两天共给此路段乱停放的车辆贴出400张。”康晓敏说,这条街乱停放的交通违法现象很严重。

记者发现,市区9月1日将实施“严管”的4个路段,已设置禁停标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