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永春四中安置452名群众 吃大锅柴火饭还能看电影

2016-09-29 10:41:42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永春四中安置452名群众

吃大锅柴火饭 还能看电影

安置群众在学校礼堂看电影

早报讯 (记者陈玲红 通讯员康庆平 郑章木 文/图)受“鲇鱼”影响,永春湖洋镇昨日共转移群众1256人,其中安置在永春四中的有452名群众。“莫兰蒂”来袭后,永春四中临时安置点完善各方面设施,群众不仅能吃上大锅柴火饭,晚上还能看电影,群众一片好评。

作为湖洋镇重要的避灾点,永春四中在上一次台风来袭时,发挥了重要作用,让居住在低洼、河边等危险地带的受灾群众渡过了难关。“在此次台风来临前,被转移的群众配合很好,转移工作很顺畅。”湖洋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莫兰蒂”来袭后,永春四中的避灾点完善避灾配套设施,增加了相关文化生活项目。大礼堂不仅有多种报纸、杂志,还集中播放电影,集体观赏。群众饭余可以和老乡邻们聊聊天,看看电影。

据了解,此次台风来临前,湖洋镇共转移群众1256人,除探亲靠友外,在永春四中集中安置了452名群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