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关注“鲇鱼”】德化梨坑村:“孤岛生命线”已抢通

2016-09-29 23:10:32 潘贤利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警官兵、电力、镇村干部在清除路障(李宏图 摄)

路桥设备进入 各部门联动抢修

在进行物资供给的同时,电力、电信部门也全力投入抢修,通讯保持畅通。29日一大早,德化供电公司派出6组39名抢修队员,冒着暴雨徒步挺进受灾最为严重的梨坑、毛厝、昆坂村和承泽村,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巡视高压线路90根杆16公里、变压器10台、低压线路24公里,查找并处理故障85处,调整倾斜电杆7根、接通断线13处、清理树竹压导线63处、隔离故障2处。

截至29日15时43分,此次遭受重创的梨坑等四个村受损线路全部恢复供电。

“虽然路未通,但电通了。灯亮了,受灾村民的心也轻松下来。”承泽村党支部书记黄华章介绍,目前安置在村部的还有40人,群众的情绪稳定。

“幸好!幸好!”安置点村民黄长扬的房子在28日的大雨中溜方,当得知这个消息后有种劫后余生的感觉。黄长扬感叹地告诉记者,原本还舍不得离开家,是镇村干部的不断动员、劝解才转移到村部的。

29日下午15时,武警交通部队也已进场塌方地段,启动大型机械开始作业,争分夺秒抢通受阻公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