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水口“卡脖子”路段抢通 村民慰问抢险官兵

2016-10-05 08:51:3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村民送来鸡蛋、苹果等物品,感谢官兵的辛劳付出。 (陈起拓 戴涵琦 摄)

支援 120名武警官兵 连续奋战五昼夜

“太感谢这些武警官兵了,如果不是他们,这条公路不可能这么快通车。”现场的水口镇党委书记赖诗坛说。据了解,此次台风“鲇鱼”给水口镇带来了重创,据初步统计,全镇仅道路方面出现溜方80多处,塌方60多处,溜方、塌方总面积达到30多万立方米。

据了解,在市、县领导的重视和协调下,武警交通第三总队第八支队一大队的一百多名官兵前来支援抢修。负责现场指挥的大队长廖锋云向记者介绍,灾害发生后,应福建省防汛救灾指挥部的请求,武警交通部队第一时间调集120名官兵、40余台(套)大型机械紧急驰援德化,于28日抵达德化展开救援行动,经过五昼夜的奋战,该“卡脖子”路段恢复通车。此次德化水口、南埕受灾主要分为道路水毁和塌方两种,对于水毁道路,主要采取定向爆破、铺设圆管、填埋沙袋等方式抢修,对于塌方路段,则采取双向推进、串糖葫芦、多点展开、同时作业等技战法,有效地提高了抢通效率。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