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网传撞伤加油站女工视频发生在德化 系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2016-10-08 10:00:4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微信流传德化“富二代”故意撞伤加油站女工视频

谣传!系操作不当引发事故

几个月前,一段SUV女司机开车撞伤加油站女工的小视频在微信流传,不少微信公众号转载时称事发地为德化,但并未说明具体情况,导致有微信谣传为“富二代”故意撞人。

昨日,记者从德化县公安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中加油站撞伤人事件确实发生在德化,但并非众多公众号所传故意撞人。

据了解,视频中事件为2016年6月时发生在德化一加油站的一起意外事故,视频中驾驶SUV的女司机为无证驾驶,因操作不当,误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了加油站的加油机和女工作人员。

事发后,当地公安交警部门已介入调查。加油站女工作人员伤势较重,已送医治疗,目前仍在治疗中。待伤者结束治疗后,需进行伤情鉴定,再根据伤势对肇事女司机进行处罚。

(记者颜雅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