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将于11月8日举行

2016-10-21 19:26:26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 (本网记者 陈诗婷)作为第十七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最大的配套系列活动,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也将在11月8日同步开启。

泛家居产业联盟是南安响应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局,围绕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所实施的一次创举,将进一步引领传统主导产业突围发展,加速构筑现代产业新体系。自去年“石博会”期间,南安首次提出发展“泛家居”产业联盟项目以来,如今该项目已然风生水起。

据了解,本次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将举办包括南安市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开馆暨泛家居定制活动启动仪式、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泛家居项目对接会、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第一次会议、“对话泛家居”设计师论坛暨“成功杯”室内设计大赛颁奖仪式、“泛家居·FUN青春”南安(万创)青年创业创新领航计划启动仪式和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主题展示暨大型定制活动等七项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11月8日下午举行的“泛家居·FUN青春”南安(万创)青年创业创新领航计划启动仪式,将邀请来自政府、企业、高校、协会和青年创客代表参加青年双创圆桌论坛,围绕“互联网+时代下,南安产业转型与青年双创崛起”的主题展开专题讨论,并与广大参会者交流互动。11月8日上午举行的南安市海丝泛家居线下体验中心·英良馆开馆暨泛家居定制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南安泛家居产业联盟项目迈上新的台阶,实现了线上线下同步、全面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