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今年“双十一” 泉州斩获49.6亿网络零售额

2016-11-14 08:40:46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双11”,多家泉企一举超越去年销售总量

泉州斩获49.6亿网络零售额

“双十一”期间,泉州快递行业启动自动分拣机,高效率分拣快件。 (陈淑华 林劲峰 摄)

核心提示

刚刚过去的第八个阿里巴巴“双11”购物狂欢节,1207亿元单日交易额刷新历史纪录。事实上,11日下午3点19分,就已达到912亿元的2015年全天交易额。

为应对“双11”带来的网购高峰,今年,泉州提前谋划、备战充分从而取得良好成效,传统企业、电商企业和电商服务商积极参加本次全球狂欢购物节。泉州厨卫、运动鞋服、休闲食品等多个品牌也争先争夺天猫分类目TOP前10。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双11”当天泉州市网络零售总额49.6亿元,同比增长55%;快递业务量579万件,增长145%。

□记者 刘倩 通讯员 柯丽萍

鞋服、水暖、食品、婴幼用品

占泉州市八成以上交易额

被誉为“品牌之都”的泉州,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优势,实现了传统企业的渠道升级,同时不少淘品牌在互联网环境中应运而生。泉州品牌充分预热,几大传统产业在今年的“双11”竞技场上亮点纷呈。

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鞋服、水暖、休闲食品、婴幼用品等品类主导的泉州市“双11”卖方市场,占全市当天网络零售交易额80%以上。“双11”当天上午,已有包括安踏体育、七匹狼男装、九牧厨卫、利郎男装、八马茶业等多家泉企一举超越去年的销售总量。其中安踏体育、九牧厨卫更是在最短的时间内成为“亿元户”,成交再创新高。

具体来看,九牧厨卫以3.6亿元销售额连续七年在全网建材类目排名第一,其中天猫九牧官方旗舰店单店、单日成交额2.4亿元,比增86%;安踏、特步今年推动线上线下共享同步启动“双11”,精选上千款新品装备,安踏、特步分别以4亿元和1.39亿元领跑体育用品行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