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刺桐大桥上一辆载货皮卡自燃 幸无人员伤亡

2016-11-29 10:08:0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皮卡被烧得只剩车架

早报讯 (记者 苏玮杰 文/图)昨日下午3点半左右,市民张先生向泉州晚报社24小时热线反映称刺桐大桥上一辆载货皮卡自燃,大火已经把整辆车给淹没了。

记者赶往现场时,只见在刺桐大桥泉州往晋江方向的车道上,一辆皮卡几乎已被烧得只剩车架,车上火已被扑灭,路边还有烧完的残渣。据了解,当时车上有张师傅和吕师傅两人。张师傅介绍,昨天他们载货从南安厂里出发,但是才刚在泉州卸完其中一批货,开了不到5公里,就在刺桐大桥上,车子的后车厢起火了。

“当时我从后视镜看到后车厢起火,立马靠路边停车,后车厢全是货物,由于风大,火势迅猛,货物迅速烧起来了,转眼肯定会烧到驾驶室的,我还把车子掉头,想让火势慢点蔓延,但大火不一会还是烧到了驾驶室。”张师傅说。

吕师傅表示,可能是在泉州卸货的时候有人将烟头等易燃物品丢到了车上才导致起火的。“这辆车是今年3月份买的,当时花了七万多元。”吕师傅说,幸亏人没事,但车上价值好几万元的货物可能得他们承担了。

事发后,晋江消防第一时间赶到,扑灭了大火。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