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微电影《山歌小镇之风中恋人》首映 永春一都酒王赛同日举行
2016-12-24 22:29:04 林杰 陈诗婷 颜财斌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12月24日,由东南网、永春一都镇政府联合出品的微电影《山歌小镇之风中恋人》,在首届“一都红”酒王赛开幕式上举行首映。在首映礼现场,来自国内各大媒体记者、永春海内外乡贤、旅行社代表等来宾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整部影片。

来宾观众共同观看影片《山歌小镇之风中恋人》

现场常态滚动播映 弘扬山歌小镇文化

据介绍,一都山歌小镇由全国文明村美岭村、市级美丽乡村三岭村和县级美丽乡村苏合村连片组成。作为永春一都首部美丽乡村题材微电影,《山歌小镇之风中恋人》较为全面地展示了一都原生态的山歌小镇风貌,将成为来宾游客了解一都的一扇窗口。

“影片的播出将大大提升一都镇的旅游知名度,更好地将‘红色美岭、求高致远’‘醉美山歌、古韵悠长’‘彩绘苏合、心驰千里’的乡村旅游特色充分展示。”永春县一都镇镇长林荣福表示,《山歌小镇之风中恋人》对人物心灵的刻画细致入微,情节感人,能够拨动观众情感的心弦,产生思想的共鸣,相信观众在观影之后会更加向往山歌小镇的民俗文化生活。

永春县一都镇党委书记施立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拍摄以山歌小镇为原型的微电影,正是结合年轻人推崇的故事片宣传形式,将一都的自然人文景观和精神面貌展示给全国观众,让更多的年轻人走进一都,品味一都。“该部影片将在当地日常式滚动播映,让每个到当地旅游的游客可以了解山歌小镇,了解一都,了解永春。”

据介绍,近年来,永春一都镇围绕美丽乡村建设,通过绿态引路,歌酒相迎,全年预计接待游客8万多人,旅游收入达到1500万元,乡村特色生态游已成为该镇经济发展的新增长极。“山歌小镇是实现梦想的田地,是体现创业价值的热土。未来的一都镇将进一步把人文景观、自然生态、美丽乡村、农业观光等资源整合起来,全力争创‘山歌小镇’A级景区。”施立新说。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