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1999年版50元纸币可卖上百元? 稀有早期钱币价值高

2016-12-31 09:01:26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钱币收藏三大注意事项

如何购买具有收藏价值的钱币,杨先生提醒:

一、忌买发行量过大的。收藏界历来都有物以稀为贵之说,钱币发行量的多少,是决定其投资价值和升值潜力的最重要因素。

二、忌买涨幅过大的和狂炒后回落的。涨幅过大的钱币,往往是资金在炒作,藏友们一旦高位“吃进”,极有可能被“套牢”。

三、忌买品相较差的。收藏钱币如同收藏邮票,也要注意品相,即外观质量。品相好的纪念币与品相差的钱币,市场价格相差很大。

相关新闻

泉州地区鸡年纪念币

网上预约位2小时内售罄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告【2016】第31号的安排: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6年12月22日起陆续发行2017年贺岁纪念币(以下简称鸡年纪念币)一套,由四大行分别承担。2016年12月28日起,四大行将在指定分支机构提供办理鸡年纪念币的预约兑换服务。

当晚零时,四大行陆续开启了鸡年纪念币网上预约。记者发现,在福建省内,泉州地区的网上预约位不到2小时内就已售罄,只剩漳浦、莆田、宁德等地区,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银行工作人员提醒,没预约到的市民不用担心,仍可在白天凭身份证到四大行指定分支机构的窗口进行预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