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节后返程高峰又现 高速车流多动车票源紧张

2017-02-03 08:1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昨日下午,沈海高速泉州段车流迎来高峰。(陈英杰 摄)

动车 票源较为紧张

昨日下午4点多,记者在福厦动车泉州站看到,候车大厅门口不少旅客提着大包小包有序地等候进入大厅,出站口旅客比平时增加了不少。福厦动车泉州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发送旅客2万多人次,比前两天相比略有增长。目前,往各个方向的票都较为紧张,尤其是往深圳、上海、福州方向的票。市民出行要提前购票,避开高峰时段。

据介绍,近期客流主要以返程、返岗为主。2月12日左右(农历正月十六左右),还将出现一次客流高峰,主要是返城务工和学生返校等客流。

工作人员提醒,旅客在站台上车时应排队,特别是带小孩的旅客,上车时要紧拉孩子的手,防止孩子踩空,身体卡在与站台的缝隙中。

汽车 各线路均有余票

昨日下午5点,在客运中心站的售票大厅和候车大厅里,记者看到买票和候车的旅客不少。在出站口,手拎行李返泉的旅客更多。

据介绍,截至昨晚6点半,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输送旅客量大约1.6万人次,跟2月1日旅客量差不多,跟往年相比则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现在市民的出行方式比较多,同时购买小车自驾的市民也多了”。客流以往省内厦门、福州、南平等线路的市际班线旅客居多,省际线路则以返程为主。

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各线路均有余票。车站工作人员提醒,旅客乘车一定要到车站购票,不要到“黑票点”买票,避免上当受骗。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