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河长制办公室挂牌成立 全面部署各项工作

2017-03-02 08:09:2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市河长办挂牌成立 并投入运作

本报讯 (记者 林铭珊 通讯员 黄玉娇)1日,泉州市河长制办公室(简称“市河长办”)正式挂牌成立,并召开市河长办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全面部署实施河长制各项工作。市河长办依托于市水利局设立,来自水利、环保、住建、农业等十多个涉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式入驻、集中办公,进入实体化运作状态。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河长办作为河长制日常协调办事机构,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加强组织协调、跟踪推进、督促指导、考核评比,切实发挥参谋助手的职能作用;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服从河长办的统一协调,共同做好河流管理保护各项工作。

下一步,市河长办将抓紧建立河长会议、部门联动、信息报送、日常协调、督查检查、考核评比等一系列工作制度,确保职责明确、协调顺畅、运作高效;抓紧组织编制河流目录,细化河流档案,制定目标任务,细化责任清单,开展业务培训,划定河道岸线蓝线,整合建立监管平台,全面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