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她用业绩证明女人能管好工厂:培养人才 关爱员工

2017-03-07 10:15:5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办托管建“夫妻房” 关爱员工成习惯

行走在生活区内,小孩的玩闹声吸引了记者的注意。“这里是儿童之家,”徐芳带着记者走进屋中,拉起其中一个小朋友的手聊起天来。“他是一位车间主任的孩子,”她说,上午这里一般只有40多名小孩,下午幼儿园放学后,托管在这儿的小孩就多了。

“在开发区这个厂区内,有50%的来泉务工人员,我也是其中一员,所以我能理解他们,小孩不在家长身边成长,得不到父母的爱,只有暑假时才过来,而家长要上班又顾不上孩子,存在安全隐患。长此以往,不仅对孩子们成长不利,家长也无法安心工作。”她说,2011年她创办了“儿童之家”,聘请老师,为公司200多名儿童提供托管服务,解决了员工子女无人看管的问题。

孩子的问题解决后,为了给员工营造更温馨的生活环境,2015年,徐芳牵头对员工宿舍进行修缮。除了把原有集体宿舍由6人间改成4人间的大学生式公寓外,还将双职工夫妻宿舍进行统一规划,现已有500多套夫妻宿舍,每间房里有电视、空调、WIFI、热水等必备的生活设施,并为所有宿舍楼加装了电梯,方便员工上下楼。

“关爱员工,已经成为自然而然的习惯。”她笑着说,“我们希望所有的员工都得到尊重,不断成长进步,生活舒心,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