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一小车撞向路旁石墩 “四脚朝天”司机受伤

2017-04-15 08:54:5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门街:撞向路旁石墩 小车“四脚朝天”司机受伤

石墩被“连根拔起”,可见撞击力度不小。

本报讯 (记者张晓明 文/图)昨日下午2时30分,在泉州市区新门街靠近源和1916路口附近,一辆小车突然撞上路旁石墩,四脚朝天横在马路上。车上当时仅有司机一人,手部受伤。事故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

记者接到线索赶到事故现场时,一辆小车四脚朝天“躺”在新门街往临漳门方向的道路上,占用了一个车道,造成现场交通堵塞。小车右前轮爆胎,安全气囊弹开,前挡风玻璃裂开,地上都是被撞下的水泥块和小车的碎片。在一旁的人行道上,一个木质的指示路牌倒在地上,底部的整块石墩被“连根拔起”,钢筋裸露在外面。

随后,有目击者在网上发布了车载视频记录下的事故过程。从视频中看,前方的小车莫名撞向路旁的石墩,随后旋转翻车。车着地后,发出了爆炸声响,喷出一片白色粉末。据围观群众介绍,一名中年男子从车中爬出,右手流血,他拨打了电话后就离开了。

事发后,交警和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处理。事故情况还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