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十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石狮举行

2017-04-19 14:02:0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州、柯桥、石狮、西樵、常熟、虎门、盛泽、宁波等八个地方产业集群获得“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十周年杰出贡献奖”。

东南网4月1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在纺织服装供应链的整体运营中,选择诚信,尊重诚信;激发协同,善用协同,将是未来产业最具性价比、最具竞争力的选择。”4月19日,在石狮召开的第十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上,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在题为“纺织服装供应链诚信与产业协同”的主旨演讲中表示,“小诚信则大信立”的诚信机制与“上下同欲者胜”的协同策略,将是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应当强化的价值路径。

在此次主题演讲中,孙瑞哲重点分析了目前纺织工业整体发展现状下,中国纺织服装供应链所呈现出的六大特征,以及促进供应链实现和谐、高效率、可持续发展的具体策略。

这场聚集了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00位纺织服装行业专家学者、业界大咖的纺织服装行业盛会在石狮迎来了“10周岁生日”。此次“生日”的主题便是“供应链诚信与协同”。

供应链的诚信与协同是构成健康可持续纺织产业链的关键因素,中国纺织行业正处在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的中间环节,建立协同与诚信的供应链对于提高供应链的效益,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石狮最大的支柱产业,也是石狮的城市名片,纺织服装产业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一条集纺织加工生产为核心,涵盖纺织、漂染、成衣、辅料、市场营销等各个领域的全产业链。目前,石狮共有3500多家纺织服装及配套产业企业,成为“闽派服饰”的时尚策源地,具有明显的产业集群优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