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石狮市区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收费范围“扩容”

2017-04-30 07:28:26 林春凯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狮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收费范围“扩容”

嘉禄路部分路段已开始试行,5月5日起将正式收费

东南网4月30日讯(石狮日报记者 林春凯)去年5月,石狮市在市区部分路段启动路内停车泊位收费管理试点,使得收费路段的临时停车泊位利用率得以大幅提升。在停车收费实施一周年之际,记者了解到,路内临时停车泊位收费管理范围将“扩容”到嘉禄路。目前,嘉禄路花园城、林边路段已经开始试运营,并将于5月5日正式开始收费管理。

近日,有多位市民向本报咨询嘉禄路是否开始停车收费。就群众关注的问题,昨日,记者来到嘉禄路实地走访。在嘉禄路花园城路段及石狮二小路段,记者看到,道路两边的临时停车泊位已经统一“编号”,几位身穿“停车收费管理员”反光服的工作人员正在路边,当有人要停车时,他们便上前引导,并告知对方该路段即将要开始收费的事情。一名收费管理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一周前开始试运行停车收费,主要目的是让收费管理人员熟悉设备的使用和相关工作,并借此做好宣传。据介绍,5月5日,该路段将正式开始实行停车收费。具体的收费标准和市区其他路段的收费标准一样,即停放时间30分钟以内的免收停车费,停放时间在1小时内(含1小时),小车每辆次5元,超过1小时后,每30分钟加收2元,不足30分钟的按30分钟计。停车计费时间为每天的7:30至21:30,其余时间段停车免费,同一辆车当天停放最高收费50元。

目前,石狮市实行路内停车泊位收费管理的路段主要包括辉濠路、港南路、延年东路、九二路(延年东路-民生路、镇中路-长宁路)、振兴路等市区主要路段。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