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一校车服务公司车辆与小车相撞 19岁随车女照管员身亡

2017-06-09 17:56:58 陈诗婷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网络

黑色私家车损毁严重。图片来源网络

东南网6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谢玉妹)6月9日早晨7时10分,省道307线南安金淘镇石林村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校车服务公司的车辆与一辆黑色私家车相撞,发生侧翻,车上的随车女照管员抢救无效身亡。

据悉,该车辆服务于南安金淘镇侨峰真真幼儿园,该校的管理员王小姐称,发生事故时,校车上只有一名随车的照管人员。“她刚到学校报到几个月,还在实习期,跟车是为了熟悉流程,没想到遇到了车祸。”王小姐表示,校方已经通知家属,他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记者从南安金淘镇人民政府处获悉,女照管员系三明泰宁人,1998年出生,今年才19岁,姓余。事故双方车辆司机均受轻伤,已无大碍。

泉州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工作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发生事故的车辆为第三方公司提供给幼儿园做校车服务的车辆。据了解,今天早上7:11分,该车本来要去维修,而非接送孩子。车辆在正常行驶过程中,遇到了逆向超速行驶的私家轿车,左后轮被撞导致翻车。

当地村民介绍,事故路段是一个大弯,约有百米长,但两侧道路种的绿化树长得太茂盛了,可能会遮挡一定的视线,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进行修剪。

具体事故原因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当地相关部门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相关阅读:泉州市教育局下发文件 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