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风冷空气夹击 周末泉州降温降雨沿海风力较大

2017-10-14 08:11:07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台风冷空气夹击 周末泉州降温还降雨 沿海风力较大

台风“卡努”路径概率预报图(中央气象台)

早报讯(记者 杜妮娜)受冷空气和今年第20号台风“卡努”共同影响,昨天泉州市云系明显增多,风力继续加大,气温也下降了不少,市区午后最高温降至27.4℃,泉州终于有了秋天的感觉。

泉州市气象台分析,预计这个周末泉州市阴有小雨,气温略降,白天最高气温仅27℃上下,今天沿海风力仍维持较大,海上作业船只需注意安全。

第20号台风“卡努”昨天11时中心位于距离东山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菲律宾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20米/秒),向偏西方向移动,在南海中部加强为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并逐渐向海南岛东部和广东西部沿海靠近。

福建气象局分析,14日,副高西伸,台风“卡努”继续西移,全省湿层增厚,受副高南侧和台风北侧的偏东气流影响,全省大部有阵雨,其中沿海中北部地区和漳州市南部的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5日,台风“卡努”继续西移,受台风倒槽影响,全省阴有小到中雨,南部地区部分大雨,局部暴雨。16日,随着台风“卡努”的西行,影响减弱,全省阴有小雨。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4日 阴转小雨 24℃~27℃

15日 小雨 24℃~26℃

16日 小雨转阴 25℃~30℃

17日 阴转多云 25℃~3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