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迎客忙:百名志愿者上山 街道整治乱象

2017-11-11 07:57:2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一群人在天空栈道上练起太极拳

行动 百名志愿者上山开展服务

为引导市民文明有序出行赏玩,共同保护美丽家园,丰泽区委文明办、东南公益联盟等单位,近日共同发起爱护最美山线绿道倡议,丰泽区志愿者协会将组织志愿者在山线绿道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今明两天,在丰泽区委文明办的倡导组织下,泉州师院、泉州幼高专、泉州工商旅游学校的100多名志愿者将到山线绿道,开展文明出游劝导志愿服务,引导市民朋友错峰出行、有序停车、按道行走,提醒游客不乱扔垃圾、遛狗、破坏公物等;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活动,及时清理道路周边垃圾;向游客分发《爱护泉州最美“山线绿道”倡议书》。

此外,市市政工程管理处也专门制定了9条入园游览须知,对不文明游园行为及时进行劝导,对破坏公共设施等行为将予以罚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