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最美绿道:部门联手巡查 景区乱象大为减少

2017-11-13 09:14:19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游客不听劝阻抠荧光石

黑 榜

大人小孩抠荧光石

位于山线绿道宝山社区山后村至森林公园约2.5公里长的自行车道“月光漫道”,因为晚上会发光,也是游客争相前往的景点。据悉,“月光漫道”采用特殊材料的荧光石,地面每个椭圆形由3段弧形组成,弧形里的颜色有蓝色、绿色、黑色。看上去很清新,给人一种浪漫感,夜幕降临后,蓝色、绿色部分会发光,犹如“星光大道”。

昨日下午,记者看到,个别游客蹲在地上抠荧光石,有志愿者多次上前劝阻,但这些游客依然我行我素。在10分钟的时间里,记者粗略算了下,有十几个人在抠荧光石,有大人也有小孩。

停电动车被收5元

“遇到乱收费,实在令人气愤。”市民杜先生向记者反映,他骑电动车到绿道起点处,因为周边停满了车辆,他好不容易找了个空地停车。未承想,他刚停好车,就有一位大妈走过来,向他收取5元的停车费。杜先生要求对方提供物价局的正规发票,对方还恶语相向,考虑到车子的安全问题,杜先生忍气交了停车费。

“连正规发票都没有,而且一次就收5元。”杜先生表示,这种乱收费也是不文明现象,必须予以曝光。

(记者 张晓明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