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楼房蝶变城市新颜 泉州奏响幸福生活新乐章

2018-01-06 16:54:0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市综合体的崛起,正在改变市民的购物方式。图为浦西万达广场。(陈起拓 摄)

探访泉州城市之美,楼房是不能缺席的主角。

翻阅照片,鳞次栉比的高楼拔地而起,宏大的城市综合体遍地开花,曾经斑驳的老旧楼房也换新颜,人们不禁要感叹城市蜕变的巨大力量。对于泉州而言,一个个或是新建,或是重塑的楼房新区,正创造着巨大的新空间价值,它们在改变和提升城市面貌的同时,正带给市民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体验。

城市综合体相继崛起

泉州开元盛世广场、东海泰禾广场、南益·美岁天地、新天城市广场……2017年下半年,泉州多个商业综合体扎堆开业。在填补泉州商业区不少空白的同时,各城市综合体以庞大的体量、各具特色的外观,成为泉州楼房的重要代言人。

伴随市民生活品位的不断提升,各城市综合体不断以特色元素妆点自身,吸引客流,也扮靓了都市。东海泰禾广场建设了“水秀广场”与泉州版“伦敦之眼”,旨在按照泉州旅游新地标、铸就城市会客厅、成就国际风尚标;南益·美岁天地打造时尚、积极、高品质生活方式的场所,打造高品质的“生活圈”;开元盛世广场依托开元寺,加大对文旅项目的投入,以传统闽南院落式半开放商业街区为主,将海丝、闽南等元素发挥到极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