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石狮提前启动春运 严查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2018-01-29 21:5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晋江提前五天启动春运,首日取缔三家“黑票点”。

东南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张鹰欣 郑兴铭)1月27日,晋江石狮提前5天拉开2018年春运帷幕。为全力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晋江、石狮市交通执法大队开启春运模式,严查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行为。

当天,晋江市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7部,执法人员52人,取缔“黑票点”3家。此次的行动不仅给春运开了一个好头,同时也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石狮交通执法大队以机动巡查组为“线”,“春运服务岗”、汽车站为“点”的执法模式,在全市编织起春运交通安全网,保障春运期间道路运输有序进行。

在晋江高速路口桥底下,执法人员次对隐藏在该处的“黑票点”进行依法取缔。此前,交通执法人员已经对此“黑票点”进行查处,但是经营者仍旧没有意识到错误,“黑票点”依然运营着。

据乘客介绍,他们是从一张名片得知此处有出售客运车票,于是他们从东石乘车过来,准备搭乘客车前往河南,每张车票的价格为300元。但是乘客到达该地已经半小时有余,还是没等到客车,他们急坏了,担心是不是上当受骗了。执法人员耐心告诉乘客:这种非法售票点的客车班次不定,发车时间不定,且车辆和行李都没有经过安检,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买车票还是要到正规的客运站购买。

当天,当执法车辆开到泉安北路华洲小区时,隐藏在一角的“黑票点”人员看到执法车辆到来,立马拉下闸门,好在执法大队许利群中队长及时发现,立马下车上前拉住闸门,随后执法人员一起帮忙,才把闸门重新拉上,映入眼帘的是一箱箱的行李和多名乘客,看到执法人员,店内负责人还是拒不承认,态度极其恶劣。随后执法人员从抽屉中查到大量乘车票据和各类客运名片,还有数千正在交易购票的现金,负责人才承认错误。最后,执法人员对该处“黑票点”依法取缔,拆除非法广告牌3块,并劝导店内乘客前往正规客运站进行购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