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业绩增速加快 闽派男装转型效应凸显

2018-04-02 07:40:53 何金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4月2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何金)近日,多家闽派男装上市企业陆续发布年报,数据显示,在国内消费市场持续转型大背景下,闽派男装行业正呈现出全面回暖的良好态势,七匹狼、利郎、卡宾等企业的净利润实现两位数增长。

据七匹狼2017年业绩快报,公司营业收入同比上涨16.76%达30.82亿元,净利润同比上涨17.78%达3.14亿元。

利郎日前公布去年全年业绩,营业额同比上涨1.2%至24.41亿元人民币,净利润同比上涨13.2%至6.11亿元。利郎在业绩会上表示,2018年全年同店销售目标不低于高单位数增长,2018年秋季订货会订单额不低于双位数增长。利郎对2018年业绩增长有信心,称如果股价仍处于低位,会考虑回购。

卡宾服饰于近日发布2017年财报,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2.03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加11.11%。

众所周知,以泉州为中心的闽派男装,在全国男装领域占据重要地位,诞生了七匹狼、利郎、卡宾、劲霸、柒牌等一批享誉全国的品牌,年产值近千亿元。然而,近年来,经济形势和男装消费市场呈现复杂化、多元化等新特征,加之行业产能过剩、洋品牌的冲击,众多闽派男装企业进入了转型周期,亟待寻找新的发展动力。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七匹狼服饰公司董事长周少雄表示,面对行业调整,这几年来,众·多闽派男装企业致力于在内外两方面进行转型,在内部,大力度进行产品优化和供应链方面的改革和整合,完善内控,进行精细化管理创新,极大降低了生产成本;在外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加快并购重组,推行多品牌战略,效果十分明显。

1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