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精神失常男子走失多日 警民合力助他回家

2018-05-06 20:52:36 潘贤利 黄春霞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5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黄春霞)南安市金淘镇的男子张某走失多日,在南安市柳城三堡村的热心村民和柳城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5日晚,接到民警通知的家属赶到派出所,将张某接回家。

5日16时许,南安市公安局柳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柳城三堡三舍桥附近的农田里,有一个大概二三十岁左右的男子已经卧躺田间两天了,由于男子精神恍惚、语无伦次,热心村民只能为其提供吃食,无法进行交流,最后决定寻求民警帮助。

了解大概情况后,民警立刻前往救助,当见到满身泥泞躺在田间的男子时,民警急忙上前,不顾脏污上前搀扶并热心进行交流,但男子依然无法说清自己的家庭地址和家人联系方式,民警只得先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到达派出所后,民警为男子准备了食物和饮用水。随后通过警务通查询、让男子在纸上写名字,以及广发朋友圈希望能查找到男子信息,但依然无果,直到当晚20时许,经过南安市公安局图侦中队的帮忙,民警终于获悉了男子的身份信息,原来该男子姓张,今年25岁,系南安市金淘镇钱山村人,在父亲亡故后,他的精神已有些失常,后不知为何,原本在泉州务工的他失联到了三堡村。随后,民警与男子的母亲黄某芬取得了联系,当晚21点30分,黄某芬赶到了派出所,对于帮助自己找到失联多日儿子的民警,黄某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此次张某的失联,民警也对其进行了劝慰。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忙于工作的同时,务必照顾好容易走失的家人,或者在他们身上放相关联系方式。如果碰到走失,要立即拨打110报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