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民生> 百姓呼声 > 正文

女子派出所“安”家已两天 精神失常不知家在何处

qz.fjsen.com 2013-03-26 17:09  庄小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子只是一直对着人笑,却说不出自己的住址

东南网3月26日讯(本网记者 庄小能 通讯员 庄凌龙 庄松树 卢辉龙)民警为她端来饭菜,她一边吃一边对着民警笑,吃完后她还主动将碗洗干净,一点也不排斥派出所的生活。两天了,女子半步未离开晋江市公安局内坑派出所。26日上午,因无法联系到女子的亲属,内坑派出所民警只好将女子送往晋江疗养院。

警方介绍,3月24日凌晨,内坑镇上方村巡逻队在巡逻时发现一名女子在村路上游荡,形迹可疑,巡逻队员遂上前询问。而面对巡逻队员的询问,女子只是一味的傻笑,不言不语,让巡逻队员无可奈何,只好报警。

“我们到达现场时,女子还是一味地傻笑,无法从其身上获取任何有价值的信息。”经办民警说,因事发时天还未亮,民警只好暂时将安置在派出所内。

责任编辑:陈小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点击排行
关于东南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网·律师严正声明 - 友情链接 - 网上订报 - 给我留言 - 投稿邮箱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8-2010 fjnet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福州分所 许水清 律师 电话:13809520738
本站职业道德监督电话:0591-87079320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电话:010-88650507(白天),010-68022771(夜间)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主办:福建日报报业集团 未经许可不得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