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新行政服务中心试运行 首日接收办件总数2106件

2018-10-09 07:59:17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新行政服务中心昨起试运行 首日接收办件总数2106件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昨日试运行。图为昨日上午,市民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陈晓东 摄)

本报讯 (记者林书修)昨日,位于丰泽区海星街东海大厦的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试运行。至此,市行政服务中心完成整体搬迁工作,位于市区妙云街160号的原市行政服务中心也于昨日停止办理各项业务。

记者昨日在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看到,试运行首日,虽然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但并没有出现爆满的情况。除了二层不动产登记窗口、三层公安出入境窗口办事群众较为集中,其他楼层窗口基本上较为宽松。据悉,试运行首日,市行政服务中心接收办件总数2106件。

按照“能进则进、应进必进”的原则,新行政服务中心进驻92个单位(包含22个综合窗口),除原中心整体平移外,新增进驻30个单位(包括医保、社保、公安出入境、住房公积金、税务、人才人事就业、自来水、国家电网、公证处、中化、中石化、中石油、燃气、邮政、电信、移动、联通、广电网络、闽通卡、微笑自行车、数字CA证书、交通一卡通、运管培训、兴业银行、建设银行、金控集团、廉租房办证等)。据介绍,入驻新行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将增至1100人左右,每个工作日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办理各项事宜的人流量预计将达到3000—4000人。

记者在新行政服务中心周边看到,目前指示路牌已陆续设好,周边有安保人员引导车辆前往停车场。据悉,为了做好交通保障,泉州市交警支队制订了交通疏导预案,采取安装天眼、增加岗亭、设立大量交通标识等举措,力促新行政服务中心周围道路畅通。此外,新行政服务中心设在海星小区扩建项目的地下停车场也已开放,可为办事群众提供950个车位,基本可以满足群众停车需求。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搬迁至新址后,为缩短市民中午等候时间,新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实行朝九晚五工作制,办公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