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东海 公交为何少人坐?

2018-10-18 08:25: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海新行政服务中心今起运行》追踪

一路仅有一乘客 公交为何少人坐?

记者乘坐的K606路大部分时段没有其他乘客

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搬迁到东海大厦新址办公,如何前往新址是不少办事市民要先考虑的问题。不少市民选择自驾车前往,由于不熟悉停车场位置,随意违停路边,结果吃了罚单。本社旗下各媒体多次提醒市民,可优先考虑搭乘公交车前往。

昨日上午,记者搭乘一辆K606路公交车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发现车上只有记者一名乘客。一边是众多市民自驾车导致停车难,一边是实惠的公交车少人乘坐,为何会出现如此状况?记者就此进行了走访。

体验 一辆公交仅一乘客

昨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客运中心站南门公交站,准备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这个站点乘客较多,有多条线路可搭乘。记者当时身上没有零钱,忙到路旁便利店买水兑换,错过了一辆K1路公交车。

等了一会,来了一辆K606路公交车,可此处站牌并没指明有该路公交。记者看到车身LED显示终点站是海星小区,此前本报报道过,终点站是海星小区的公交车都会途经新行政服务中心。

记者上车后,发现偌大的公交车内居然没有其他乘客。司机表示,10月8日起,K606路由“泉商环球广场—泉州五中城东校区”调整为“泉商环球广场—海星小区”,可能是公交亭站牌还没有更换,所以大多市民还不清楚可以搭乘去东海。

这名司机介绍,较多市民会选择搭乘K1路前往新行政服务中心。在云鹿路路口等红绿灯时,一辆K1路从旁边经过,记者看到其车内乘客也不多。在黎明大学站,记者所乘的公交上了一名乘客,不过坐了一站便下了车,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乘客上车。在客运中心站上车,到府东路北段站下车,这一路用时不到20分钟。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