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洛江区家庭心理帮扶中心落地仰恩大学

2019-05-11 13:52: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洛江区家庭心理帮扶中心是泉州地方政府部门与区域内高校共建的首个家庭心理帮扶中心。

东南网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章祧 本网记者 谢玉妹)日前,由洛江区妇联、区法院、区检察院、仰恩大学联合共建的洛江区家庭心理帮扶中心在仰恩大学揭牌成立。这是泉州地方政府部门与区域内高校共建的首个家庭心理帮扶中心。揭牌仪式上,四方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

洛江区家庭心理帮扶中心是校地联合共建的“家庭、学校、社会”和谐交流平台,主要依托仰恩大学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开展工作,旨在通过校地合作,共享心理辅导教育资源,让高校心理咨询中心服务向社会延伸,为学校在地人民群众提供心理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健康咨询等服务。

仰恩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如平表示,四方共建洛江区家庭心理帮扶中心对进一步推进家庭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引导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精准帮助婚姻家庭受挫妇女、“失独家庭”、“单亲家庭子女”及“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具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根据共建协议,共建四方将通过建立共建联席会议制度研究解决相关工作,共同推进调研课题、学生实践、心理咨询、心理辅导等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