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千余幅作品诠释“人类大家庭” 泉州(华光)国际影像双年展开展
www.fjsen.com 2019-11-22 22:29:10  林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杰 摄

东南网11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11月22日上午,泉州(华光)国际影像双年展在泉州华光职业学院开幕,来自近20个国家的200多名摄影家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双年展的主题为“人类大家庭”,共展出千余幅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几代人的摄影作品。展览设于华光影像实训大楼,其中负一楼作品主要为国外致敬摄影术经典作品;一楼和二楼推出中国纪实类作品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作品;三楼展出的是媒体影像作品;四楼和五楼主要呈现当代传承组作品。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作品主要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的历史文化遗迹、自然风貌、人文景观、民风民俗民生等“和平、发展、共存”的文化生态理念,以精彩的视觉语言呈现一场摄影文化的盛宴。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