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囧妈》超前观影 徐峥现身泉州与影迷互动
www.fjsen.com 2020-01-16 18:24:48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徐峥、黄梅莹分享幕后故事。主办方 供图

东南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从2020年1月12日开始,徐峥导演备受瞩目的春节档电影《囧妈》正式开启“囧途心启,相拥一刻”全国路演,主创团队带着影片《囧妈》,先后走进苏州、南昌、泉州、石家庄、潍坊、腾冲等城市,与观众提前一睹“囧妈”真容,收获诸多好评口碑。1月14日,《囧妈》来到泉州,导演徐峥更现身观影现场,与粉丝互动,还为当天携妈妈观影的家庭发送红包。

据悉,电影《囧妈》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黄渤、沈腾特别客串,宋小宝、黄景瑜友情客串,高以翔生前友情客串,欧丽娅等出演。《囧妈》在欢乐幽默的基调中,加入普世的家庭关怀,即将于1月2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同时登陆全国超过660家IMAX影院。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