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囧妈》超前观影 徐峥现身泉州与影迷互动
www.fjsen.com 2020-01-16 18:24:48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徐峥现场体验木偶。主办方 供图

徐峥坚持表达与观众共成长 袁泉以情入戏展现婚姻体悟

当天观影结束,全场观众以经久不息的掌声,表达出对《囧妈》的喜爱之情,观众真诚评价:“有温度,有演技,有共情,有深思,《囧妈》是徐峥又一部重要的代表作品。”

随着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及标准化建立,最具代表性的春节档期也呈现出更成熟、更丰富、更多样的电影类型,超越了对爆笑喜剧的单一化诉求,多样的类型,成为当下的新趋势。电影《囧妈》则借由经典喜剧的框架,发展出更具当下意义的人文关怀,让亲情合家欢成为一种内在关照。暖心和愈疗才是它的核心所在。《囧妈》试图去探讨中国式的亲情关系,以及中国式的表达,去抵达一种流动的、舒适的爱。徐峥阐释:“商业电影其职责所在,必须照顾到更多的受众。其实我已经在喜剧电影里,融入一些艺术片的元素和质感。我们中国电影工业体系、创作者发展很快,中国观众成长的速度更快。所以我还是希望在能够照顾到大众的同时,让电影具有一定的作者性。”

电影《囧妈》由欢喜传媒、真乐道文化、横店影业、猫眼微影文化、墨客行影业、昇格传媒出品,真乐道文化制作,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