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红黄白”多彩交通齐上阵 泉州古城“春意浓”
www.fjsen.com 2020-01-20 19:35:0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小白”司机和“小黄人”调度员、维修员收到了保暖四件套。蔡文强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0日下午,泉州市公交集团温陵分公司联合多家单位在泉州府文庙共同开展“多彩交通 平安出行”新春活动。

现场,换了“新装”的社区巴士“小白”、改造后的人力三轮车“小红”以及共享单车“小黄人”齐亮相,构成了泉州古城的一道多彩风景线。

换装后的“小白”车头贴着欢乐喜庆的“鼠宝”贴纸,车身“穿”着东西塔、老君岩等著名景点及“新春送福 平安相伴”等祝福语,相当喜庆。新款三轮车“小红”为新式流线型自行车,全车红白相间,搭配四角砖红遮阳棚、车厢圆孔镂空、木质座椅,给人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小红”车上的标识设计同样融入了文化古城泉州元素,鲤鱼形象、东西塔剪影,配上“古城观光车”文字相映成趣,有着浓厚的泉州印记和色彩。

“这样装扮一下比较有过年的氛围,红红火火的很好看。”居住在古城的老泉州人傅女士是“小白”的常客,相对于小汽车和公交车,“小白”“小红”能直接把人送到家门口,十分方便。“就是建议多增加一些三轮车,然后制定好合理的价格。”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