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红黄白”多彩交通齐上阵 泉州古城“春意浓”
www.fjsen.com 2020-01-20 19:35:00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换装后的“小白”相当喜庆。蔡文强 摄

据泉州市公交集团温陵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换装的“小白”有90辆之多,比去年增多了40辆,考虑到往年“小白”换装深受市民喜爱,今年就多装扮了一些,见车率更高,年味更浓。“小红”则由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负责设计,目前已经制造了12辆。

这些多彩交通工具结合泉州慢行系统,服务于市民的生活及古城文化旅游,让泉州市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便捷。据了解,截至2019年,“小黄人”累计骑乘次数已突破1.06亿人次,“小白”从2017年到2019年载客量累计达到688.22万人次。

活动上,130名“小白”司机和180名“小黄人”调度员、维修员收到了爱心企业赠送的帽子、手套、护膝、保温杯等保暖四件套;有关代表宣读了《多彩交通 平安出行》倡议书。

现场还举行了义诊、急救培训、招聘公交委培驾驶员、抽奖互动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

1  2  3  4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