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永春:桥头上的订婚仪式
www.fjsen.com 2020-02-09 21:42:43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陈安铭、陈巧楹,在该镇外碧村东西大桥上举行简单的订婚仪式,并双方在长辈和镇村干部的见证下,互赠戒指。康庆平 摄

东南网2月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康庆平)2月9日,来自永春县东关镇东关村的村民陈安铭(男),与来自东关镇外碧村陈巧楹(女)在外碧村东西大桥上举行简单的订婚仪式。

当天,陈安铭在其家人的陪伴下要到陈巧楹家中举行订婚仪式,却在外碧村东西大桥上设卡的镇村干部给予劝阻。后经劝解下,陈安铭与陈巧楹同意在外碧村的东西桥头互赠戒指,在镇村干部及家长的见证下,举行简单的订婚仪式,并将省下来的1000元喜糖钱捐出镇里购买防控疫情物资。

据了解,连日来,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进一步蔓延,永春县采取严厉管控措施,尤其对各村镇重要路口加以管控,杜绝不必要的人流往来,以及聚集活动等,防止病毒传播与扩散。“当前全民‘防疫’,我们很支持。在这特殊时期、特殊的地点,举行简单仪式也很有意义。” 陈安铭和陈巧楹表示。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