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师院师生齐心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www.fjsen.com 2020-02-10 12:54:05  林伟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郑少君到村居各角落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泉州师范学院 供图

东南网2月9日讯(通讯员 林伟荦 本网记者 谢玉妹)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泉州师范学院在全力抓好校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组织和动员师生深入社区、农村一线,积极参与地方防控疫情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驻村干部:“逆行而上”守护村民生命安全

武汉封城消息发布之后,泉州师范学院选派到永春县东平镇和蓬壶镇的挂职驻村第一书记郑少君和查双兴两位党员干部克服家庭困难,立即中断春节休假,在县、镇尚未要求驻村干部到岗的情况下,“逆行”返村,战“疫”在村居第一线。

郑少君和查双兴分别结合驻点村的实际,实行支部党员、村两委分组包片制度,组建工作队伍,深入开展入户宣传,利用村村连、移动扩音设备、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劝阻各类聚会、民俗活动等,增强村民的防范意识;做好重点人员的隔离工作,每天组织人员入户为他们晨检体温,直至解除隔离。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