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师院师生齐心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www.fjsen.com 2020-02-10 12:54:05  林伟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双兴组织高丽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泉州师范学院 供图

大学生:带头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疫情爆发后,身处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的泉州师范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2016级历史学专业学生梁浪没有恐惧,没有沉默。2月3日,当他看到湄潭县团委的《志愿一心 防控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志愿者招募公告》,马上报名参加。从2月份以来,无论刮风下雨,梁浪每天准时到湄潭县高台镇陶仪村陶仪坝观音阁卡点值守。虽然该卡点条件非常简陋,但梁浪仍认真做好过往行人车辆登记和劝导等工作。他和志愿者伙伴们都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很快就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据了解,泉州师范学院各学院还有不少像梁浪一样的大学生志愿参与到家乡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泉州师范学院学子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弘扬家国情怀,敢于担当奉献,以各种形式助力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担当与奉献。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