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石狮市长当主播“带货” 鼓励大家“买买买!”
www.fjsen.com 2020-02-22 12:56:41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走进佐米熊直播间,黄春辉向网友介绍石狮童装。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2月2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今天是2月22日,‘222,买买买!’我为石狮代言,我在石狮等着你!”22日上午,在刚揭幕的石狮青创直播基地,“石狮品牌服装网上直播专卖节暨网红选品节”正式启动。石狮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黄春辉走进位于石狮青创直播基地的直播间,与网红主播一道,不遗余力地为石狮服装“带货”。

“这件衣服小女孩穿起来真的就是小仙女!”在石狮童装品牌佐米熊的直播间,黄春辉在向网友推销童装的同时,还大力介绍了石狮拥有三十年历史的童装产业。

在石狮本土品牌帝牌直播间里,黄春辉指着自己身上穿的外套,向网友介绍说,这件就是帝牌外套,很合身,很舒服。随后,他拿起一件绿色的春装做起了介绍:“穿着这件衣服,去见你想见的人。”接地气的直播让观看的网友大呼亲民。黄春辉还热情与网友互动,欢迎网友们来石狮创业、工作、生活、享受美食。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市长本人,没想到市长会来我们直播间和我一起卖货!”石狮网红主播黄双燕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活动,对于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她表示效果很好。

“今年春节,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宅宅宅,都憋坏了。但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黄春辉表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了一个新的关键阶段,既要齐心协力战胜疫情,又要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为此,我们按下了建设‘网红城市’的加速键,短短三天时间,即策划了这场网络直播销售盛宴,希望能够助力企业开拓新零售市场;也希望能让大家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体验时尚购物的乐趣。”据黄春辉介绍,此次为期一个月的网上直播节,石狮请来了多名“网红”大咖和200多个国内直播机构,汇聚了石狮纺织服装产业的100多个品牌、1000多款、600多万件源头好货。“希望大家都能选到心仪的靓装,成为街上最靓的仔、最美的小仙女!”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