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复学后绿茵少年们这样上足球课
www.fjsen.com 2020-05-26 22:30:00  林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足球带动学生运动风潮,学生的体质明显增强。五年级的学生王紫龙(右)疫情期间也坚持在家训练,一个假期后约长高了10公分。东南网记者 林婕 摄

东南网5月26日(本网记者 林婕)5月26日早上,在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的操场上,体育老师王丽明正带领五年级学生上足球课。该校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复学后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校园足球特色课堂也迎来了复课。

鲤城区东门实验小学将足球项目作为体育课的必修内容,每周利用一节体育课进行足球教学,体育老师根据学生的年龄和生理特点,分年级组织学生学习基本技能,将足球基本技术融入体育教学之中。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