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首批1200名本科毕业生顺利返校
www.fjsen.com 2020-06-13 23:05:31  谢玉妹 陈霞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同学们按指定的进校通道经过体温检测、核验相关证件、查验健康码、消毒等多个环节分批返校。连小芬 摄

“我早前就回泉州了,暂时租住在外面,方便找工作,感觉疫情对找工作影响也是挺大的。”湖南女孩小晓是泉州师范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在即,她已经锁定了教育机构、网络公司等岗位,计划留在泉州工作。

同时返校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小林已经在福州找好了一份通讯行业的工作,刚结束岗位工作培训后,小林立即返回学校。“回学校主要是收拾行李,然后也和老师同学们见个面,拍拍照。”小林说,这是他最后一次以学生的身份返回母校,对四年的在校生活感触颇深,十分不舍。

“在这个特殊时期毕业,对他们来说是存有遗憾的,因为聚餐、拍毕业照等以往的毕业事项都没办法做,等疫情过去后,可以补拍毕业照,至少可以小小地弥补下学生的遗憾。”一名在接送学生的老师告诉记者,毕业季总是感伤的,“希望他们毕业以后仍可以把学校当成家,心怀母校,不管工作还是生活都能顺利幸福,这是最重要的。”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