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师范学院首批1200名本科毕业生顺利返校
www.fjsen.com 2020-06-13 23:05:31  谢玉妹 陈霞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毕业生返校首天,泉州师范学院领导到宿舍看望、关心返校学生。连小芬 摄

当天下午,泉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校长屈广清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为返校学生上了“复学第一课”,师生围绕“疫情防控中的中国制度优势”“在奋斗与担当中实现人生价值——‘最美逆行者的启示’”等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据了解,为平稳有序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工作,泉州师范学院在学生返校前、返校中、返校后等各环节都做了精心周密的安排与布置,对教职工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编印返校指南提醒学生做好返校前中后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打扫消毒学生宿舍、餐厅,清洗空调,有的学院还提前为学生洗晒被单、租被单,返校日派车到机场、动车站、汽车站接站并现场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发放抗疫小礼包,发动党员教师和青年教师志愿者协助处理行李、办理离校手续,协调快递公司到学生宿舍点对点代理学生物品打包和快递 ,对未返校学生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材料由学校出资以EMS邮寄,学校还退还全体毕业生这学期的住宿费和一卡通余额等,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工作方案,6月16日和19日,泉州师范学院还将迎来第二批第三批毕业年级本科生错峰错时有序返校,预计本月返校学生将达到2100多人。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