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泉州开展“烟头不落地 泉州更美丽”专项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www.fjsen.com 2020-07-28 23:25:0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将散落在路边的烟头捡拾起来。东南网记者 薛逸群 摄

“这项活动从7月份开始到11月结束,争取在9月份掀起一个热潮,我们争取做好发动全市广大党政机关、志愿者一起来做好这项工作,为创城助力加分。”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卢远远表示。

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创城办、市委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洛江区文明委、区创城指挥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旨在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专项劝导的同时,鼓励广大市民群众从自身做起,宣传“烟头不落地”,加强良好习惯和文明行为教育,并渗透到社会和个人生活的每个角落、每个细节,引发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提高的“蝴蝶效应”。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