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民生 >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道德模范馆将于明天正式开馆 精彩亮点抢先看
www.fjsen.com 2020-09-19 15:12:16  林杰 程兴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道德模范馆俯瞰图 效果图

影视教育交流区

可点播的视频,零距离的舞台,满足互动交流。

影视教育交流区包含舞台和观众区两部分,充分利用影音播放功能,打造了一个理想的学习、交流场所。观众席采用流动式线条设计,打破距离感,使交流更加顺畅。据了解,今后这里还可以举办各式交流活动,打造宣传道德模范、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的文化阵地。

道德典型荣誉榜区

人物榜单,数字文化长廊,全方位展现道德之光。

在道德典型荣誉榜区,市民可以依次浏览“市级道德模范”“中国好人、福建好人”“省、市级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国家级、省级文明家庭”“全国‘四个100’先进典型、省五星级志愿者”“省、市级最美人物”等700余名道德典型榜单。据了解,整个荣誉榜区以数字文化长廊的形式,通过墙体展示和一体机展示,向大家呈现各行业、各领域的道德典型事迹,全方位展现泉州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奏响文明创建主旋律。

1  2  3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