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安溪举办女性人才茶叶审评技能大赛
www.fjsen.com 2020-09-30 13:40:58  潘贤利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女性人才茶叶审评技能大赛比赛中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9月30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做试题、看外形、观汤色、品滋味……28日,主题为“最美天使 最强味蕾”的2020年安溪县女性人才茶叶审评技能大赛火热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和乡村讲师团、女性人才之家推荐的30名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

比赛现场,30位参赛的女性选手分两批进行茶叶审评技能大比拼。茶叶审评项目设置了50题的理论考试,并现场区分中国六大茶类、识别安溪六大名茶以及审评清香型铁观音和浓香型铁观音。经权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经过一番比拼,由安溪县乡村讲师团推荐的选手杨玉珍拔得头筹,来自魁斗镇的林修琪和龙娟乡的陈玉珍获得二等奖。“通过技能大赛,可以展示我们的技艺,审视自身的差距。鞭策我们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手捧奖金和荣誉证书,杨玉珍喜笑颜开。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