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幼高专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www.fjsen.com 2021-01-16 20:25:00  谢玉妹 庄诗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开幕式现场。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月16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 通讯员 庄诗滢)16日,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次党员大会举行。此次大会总结学校第一次党员大会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验,规划部署学校今后五年改革发展的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并选举产生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此次大会共有381名党员参加,非中共党员的中层正职干部和正高职称教师应邀参会,共商学校发展和党的建设大计。上午10时,庄严的国歌响起,大会正式拉开序幕。苏白茹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坚守师范初心 矢志育才报国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幼儿师范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开幕式由林清泉同志主持。

报告回顾了七年来,学校党委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工作情况,从强化党委领导核心、夯实基层党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严把意识形态阵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凝聚改革建设力量等七个方面,肯定了过去七年间党的建设工作的全面加强;从完善现代治理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教育教学工作、建设师资队伍力量、增强科研创新实力、深入开放合作办学和社会服务、改善办学基本条件、扩大办学规模和提高师生幸福指数、彰显文化育人特色等方面,浓缩概括了过去七年学校事业发展的全面推进。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报告围绕“跻身福建双高校、争创国家双高校、实现升格本科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从坚持依法治校,努力构建现代化多维治理体系;坚持引育结合,努力建设高水平师资人才队伍;坚持内涵发展,努力深化全方位教育综合改革;坚持需求导向,努力打造科研和社会服务品牌;坚持开放办学,努力拓展多样化合作交流项目;坚持文化引领,努力培育高品质泉幼特色文化;坚持硬件保障,努力完善办学条件和服务体系;坚持民生为本,努力创建有温度幸福和谐校园等“八个坚持”的角度,全面谋划未来五年奋斗目标和建设主要目标,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