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科教文卫 > 正文
泉州幼高专举行第二次党员大会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
www.fjsen.com 2021-01-16 20:25:00  谢玉妹 庄诗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幼高专非中共党员的中层正职干部和正高职称教师应邀参会。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泉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泉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进兴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陈进兴充分肯定泉州幼高专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并对新一届党委提出要求,希望学校以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为契机,高站位加强政治建设,高水平推进思政工作,高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高要求推进教育体制改革,聚焦教师教育主业,弘扬优良办学传统和办学理念,坚持内涵式发展、特色化办学道路,努力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实现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双提升。

当天,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题为《以有力监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书面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苏白茹、陈文东、陈江平、林清泉、蒋绵绵等5人当选第二届党委委员,杨淮、吴东江、蒋绵绵等3人当选第二届纪委委员。 

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中共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苏白茹同志为党委书记,林清泉同志为党委副书记;选举蒋绵绵同志为纪委书记,吴东江同志为纪委副书记。

1  2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