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泉州要闻 > 正文
6月12日至8月29日 侨村赶圩日将在每个周末上演
www.fjsen.com 2021-06-12 09:02:00  许雅玲 林劲峰 林晓燕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侨村赶圩是今年春节晋江梧林传统村落推出的“侨春有禧”主题活动的特色项目之一,集合了舞狮采青、舞龙戏珠、五祖拳、高甲戏、布袋戏等闽南特色传统文化。记者从梧林传统村落保护发展项目部获悉,今日是端午小长假首日,侨村赶圩日将惊喜归来。

从6月12日至8月29日,侨村赶圩日将在每个周末上演,每周六下午和晚上将有电音三太子巡演,每周日下午则有“群丑”戏梧林。届时,新潮的电音舞曲与传统的阵头表演相融合,沉浸式高甲戏演出与游客零距离互动,可让游客惊喜地体验闽南民俗。在闽南风情馆,每周六上午,还有布袋戏公益演出;下午则有非遗香道公益表演。(泉州晚报许雅玲 林劲峰 林晓燕 文/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