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泽区领导带队赴深圳精准招商引智引才
www.fjsen.com 2021-11-07 10:01:22   来源:看丰泽    我来说两句

走访企业时,双方就入驻时空科创基地进行深入探讨,并当场达成合作共识。未来,企业将以基地作为新的发展起点,广泛拓展业务,深度融入泉州产业发展。

软件与工业设计基地是丰泽区重点打造的4个新基建新经济基地之一。作为从事数字对讲机芯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行业龙头企业,力同科技计划投资3.5亿元,在泉州软件园建设芯片产业化基地。走访企业时,双方围绕芯片产业化基地项目规划、落地安排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开展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继续保持紧密对接,做深做实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合力促成项目加快落地。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