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泉州时政 > 县市新闻 > 正文
丰泽区领导带队赴深圳精准招商引智引才
www.fjsen.com 2021-11-07 10:01:22   来源:看丰泽    我来说两句

艾伯科技

美联石油建立了包括原材料采购、成品油销售、物流配送、“互联网+加油平台”等完整的石油产业链,成为一家年营业额超100亿元的集团性企业。丰泽区作为中心城区,发展区域总部经济优势得天独厚。基于这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了信心。未来,美联石油将在丰泽区率先建设成品油销售站点,并逐步布局和打造区域石油产业供应链。

徐情根一行还走访了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泉州商会,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徐情根表示,市政府驻外机构、在外商会是丰泽区获取招商信息,加快“走出去”招商的重要渠道。当前,市委市政府正在开展产业链招商季行动。希望市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深圳泉州商会能与丰泽区保持紧密联系,加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协调联动,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从无到有、从线索到落地。

1  2  3  4  5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