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主管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 综合 > 正文
火热青春 泉州这所大学的开学课堂太燃了
www.fjsen.com 2022-02-24 10:28:28  林苏 邓皓予 郑德基 来源:泉州职业技术大学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24日讯,春寒料峭,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开启春季学期,教室里一片热火沸腾,开学第一课,老师精心准备,学生积极互动,呈现精彩纷呈的课堂,新学期刚开始,校园一片生机盎然,处处活跃着朝气蓬勃的同学,整个校园青春飞扬。

新学期 新旅程

2月21日,泉州职业技术大学开启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校长吴滨如、党委书记傅志雄等校领导带领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书院等负责人,深入到课堂,检查教学工作,对教学秩序、教学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巡查。

寒潮袭来,这个春天特别冷,开学第一课各类教学设备运行正常,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教学运行秩序井然有序,师生们精神饱满,课堂互动良好,浓厚的学习氛围充满校园各个角落。

老师们心怀激情、带上实物与道具,走进教室与实训中心,全身心投入,给学生们献上惊艳的课堂。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